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赴蒲芦洲村扶贫慰问
2017-06-19  

  为贯彻落实我校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在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后勤党总支部书记乔万林带领后勤机关、实体党支部书记一行10人,于614日走进阳山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当天,冒着绵绵细雨,在我校扶贫驻村干部李津、余胜腾和村委会干部的协助下,后勤党总支先后到了定点帮扶贫困户和慰问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近日雨水对房屋的影响以及孩子外出打工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尽快脱贫。慰问户和贫困户对各单位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李津介绍了蒲芦洲村的总体情况,以及扶贫开发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效。后勤党总支与扶贫工作队就接下来如何对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扶贫慰问活动也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体会到精准扶贫的深刻内涵,他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要求,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