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协助举办2017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7-06-16 植仲培 

2017年节能宣传月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6月6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等14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绿色出行骑行活动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东校园北门牌坊广场隆重举行;我校作为广东省后勤协会能专会的主任单位对启动仪式进行了全力协助,并积极组织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以及我校等近两百名高校学生参加了本次绿色骑行活动。

IMG_256

                      袁宝成副省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袁宝成副省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表示,将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与自行车骑行活动相结合,就是要在全社会倡导绿色出行理念,让公众通过健康的出行方式直接参与到城市环境改善中来。活动期间我校后勤处领导吕坚强副处长身体力行带领学生参加了绿色骑行活动,各方参与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践行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活动主题。

337821299598976675

               我校后勤处吕坚强副处长带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出行骑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在完成协助任务的同时,也将在校园内大力倡导“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让节能环保理念渗入到师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

IMG_256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