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后勤保障工作
2017-06-05  

6月3日晚8时许,广州突降特大暴雨,降雨持续了近3小时,导致我校北校区部分低洼地段的校道受淹,30余间学生宿舍浸水。后勤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灾情发生后,后勤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员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工程服务部加紧对各电房的巡查,密切留意电房水位,放置沙袋确保电房不进水;物业部门冒着大雨清理相思河堵塞的树枝杂物,畅通河道。公寓中心紧急切断浸水宿舍用水用电,并协助学生开展宿舍自救工作,将贵重物品搬迁到高处。饮食中心及时做好食品物资的安全存放工作。门诊部及时安排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做好卫生防疫准备工作。     

校领导现场检查灾情

当晚11点左右,雨停后,后勤处领导带领公寓中心、物业中心、饮食中心等各部门再次到一线迅速检查水淹情况,并开展清理工作。

6月4日,后勤部门协调多辆高压冲水车,对各条校道进行淤泥清理。并调用了消毒药水,对宿舍饭堂等进行消毒防疫。上午9时,广军书记、李云明副书记、海春副校长到现场检查受灾情况,慰问受灾学生,并召开现场工作会,指导各部门开展工作,尽快恢复学校秩序。

 

 

 

3日晚上到6月4日全天后勤处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及时采取救灾和灾后清洁措施,校园受浸区域的大部分淤泥已经清理干净恢复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