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7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2017-06-02  

 

    小时候,六一是彩色的。今年6月1日,广外的大学生们积极参加2017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这个“六一”洋溢着红色

    活动当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与后勤处副处长余海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亲切地慰问了正在献血的师生、市血液中心的医务人员志愿者们刘校长一行还走上献血车,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献血的有关流程及献血者的不良反应,叮嘱工作人员做好献血者的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向现场的学生们派发了额外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彩色的棒棒糖刘校长说:参与无偿献血是大学生承担青年责任的一种体现,是一项既能挽救他人生命又能起到自我教育功能的公益活动,今后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刘副校长询问献血情况

    中午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比太阳更热。随着下课铃声响起,献血车前排起的长长队伍青春健康协会的志愿者们热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说明献血的注意事项有序的引导师生们进行献血学生们的热情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依然不肯散去。活动开展第一天,参与献血的师生人数就达到300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大家浓厚的爱心和深切的社会责任感。

北校区2017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将于6月14、15日在六教中庭展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期待您的参与。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