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爱要负起责任来——2017年生命之舞国际合作项目培训
2017-04-13  

根据广东省计生协开展中国计生协生命之舞国际合作项目工作计划的安排,我校在校团委、政管学院的协助下,于2017年4月7-9日选派青春健康同伴社6名同学参加广州市计生协举办的2017年生命之舞国际合作项目首期师资培训班。  

   什么是生命之舞?生命之舞是全球最成功的青年项目之一,自2004年在荷兰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赋权青年人,促进青少年安全负责任的性行为,终结艾滋病,非意愿妊娠和性暴力。该项目以舞蹈、音乐、个人经验分享和同伴教育等方式,通过启发、教育、激励、造势”“四步法”来影响年轻人,使他们不断成长为有活力、有感染力的青年人。

   本次活动将舞蹈和音乐穿插在热身活动、项目介绍,创造性部分(小品),同伴教育,积极的声音,公开论坛—生命在行动,结束、邀请、致谢等有序活动之间,以终场舞结束。各部分串联起来即构成完整的启发环节活动模型,其间的每一个环节都有经由心理学测试而确定的时间限制。学员们从中获得丰富的知识,也增强了他们帮助他人的力量。希望他们能像一点火星,在校内点亮,并引导身边的同学获得性健康,作出明智的决定;让身边同学学会保护自己,减少非意愿妊娠,预防疾病。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