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我校物业管理工作
2017-04-10  

4月6日下午3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后勤服务处党委书记、处长钱灿平、后勤服务处副处长何维泽、学生处副处长彭学慧、保卫处副处长吕建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学校物业服务外包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后勤处处长杨思、副处长陈兵、副处长吕坚强等参加了交流。

 

首先,杨思处长介绍了我校自2001年后勤社会化以来物业外包概况、机构设置及运作情况。

紧接着双方就物业管理外包业务范围、人员配置、人员费用标准、经费测算及支付、工作职责、维修项目的界定、合同的草拟与签订、如何进行监管和考核及安保工作等12个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通过交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领导对我校物业外包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一些成熟的做法和经验认为有一定的借签作用。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来往和业务交流,共同做好物业外包工作,提升后勤服务及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