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刘海春副校长深入后勤服务一线调研工作
2017-03-06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在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到饮食中心、物业中心门诊部、公寓中心调研。

刘海春先后查看了南、北校区的学校食堂门诊部、及物业中心、公寓中心管理和服务的数栋学生公寓。  

 

调研饮食中心工作
调研北校区学生公寓工作
调研南校区门诊部工作

 

调研南校区学生公寓工作

调研中,饮食中心主任曾文锋、物业中心主任刘辉云、公寓中心主任崔益波具体介绍了本中心的开学准备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各方面的情况。

就饮食中心的工作,刘海春副校长指出饮食中心在学校后勤服务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要求饮食中心始终坚持安全生产这一原则,确保餐饮服务安全稳定同时要在维持成本前提下,务必以实惠的价格为师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要不断拓展服务方式和渠道,为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餐饮服务。

就学生公寓中心的工作,刘海春副校长深入数栋学生宿舍,并询问了学生对学校公寓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他认为学生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希望公寓中心加强与各院系的沟通交流,在管理中要调整、创新学生宿舍管理思路和理念。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