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领导干部春节前慰问一线值班员工
2017-02-17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后勤领导干部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辛勤值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后勤处处长杨思、机关科长和实体负责人共同到现场慰问。

                     

                     

                     

                     

                     

                     

全体慰问人员来到了南校区门诊部、南校区学生第一饭堂、南校区学生公寓值班室、北校区门诊部、公寓中心、清雅园饭堂、运输服务部、工程服务部等一线岗位,与值班员工亲切握手,向大家拜年,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有员工表示感谢。每到一个慰问地点,杨思处长询问了解部门的运行情况和假期值班安排,也要求每位员工在春节期间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保证全校师生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嘱托和期望,努力做好春节假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每逢寒假期间学校本部和大学城校区均有后勤员工值守在一线岗位,保障校园假期医疗服务、物业保洁维修、饮食保障、公寓管理、接待服务、水电运行、运输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