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与教育技术中心探讨后勤信息化建设
2017-01-14  

   为进一步加快后勤工作的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和智能化建设,提升后勤保障与服务的整体能力与水平,201716下午后勤处处长杨思、副处长吕坚强、杨生元等一行5人前往教育技术中心探讨研究后勤信息化建设事宜,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乔万林、副主任陈平仲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讨论交流会。

       

  双方就学生宿舍区门禁、饭堂监控系统、安防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一教弱电方面的规划预算、后期招投标以及南校三卡、北校精准热水充值系统升级改造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并就未来重点推进故障报修服务系统、门诊部的挂号、计价、收费系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系统以及校园管网系统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各部门的及时交流与相互结合非常有必要,具有相互补充、相互兼容、共同提高、科学建设的重要意义,教育技术中心将为智能化后勤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智能化后勤也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