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12  

  111日上午,后勤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后勤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本次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四个意识,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问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周东兰主持。

周东兰首先通报说明了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从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重点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杨思、周东兰、陈兵、吕坚强、杨生元分别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成员开诚布公,既有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又有充分沟通交流和相互之间的鼓励加油,各位成员均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诚恳表态并提出整改措施。

 刘海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班子成员之间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动,敢于说真话,提出改进措施,效果很好。他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实,后勤工作涉及面广,工作要贴近实际,有计划,有实效;二是要细,后勤工作无小事,事事处处都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三是要紧,后勤工作要紧凑,不拖沓,不推诿,要重点解决和推进师生关切地的问题和事情;四是要严,后勤工作要严格管理,要始终坚持政治安全、行政安全和公共环境安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