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03  

         

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309:00,后勤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后勤一线员工对后勤班子成员及后勤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基层员工代表与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周东兰主持。

 

各部门员工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后勤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为后勤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就后勤非编员工待遇、技术人才培训学校资金支持、部门沟通协调、干部选人用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东兰认真听取了在座员工提出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周东兰代表后勤党政班子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多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原因,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努力推动后勤建设创新发展的目的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