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饮食中心北校区开展诺如病毒的防控工作指引及食品安全培训
2021-10-12 马绮莹 

春秋季是诺如病毒的高发季节,针对诺如病毒的传播和预防,饮食中心为了给师生提供一个卫生、安全的学习、生活、就餐环境,10月9日,饮食中心北校区组织全体相关人员开展了关于诺如病毒的防控工作指引及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会上,饮食中心北校区副主任刘业忠强调各食堂务必慎防诺如病毒,勤洗手、注重个人卫生、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并提出了各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高级食品安全员马绮莹对从业人员管理、场所卫生、设施设备、原料来源、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厨垃圾处置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规范化培训,在座人员都聚精会神聆听。

随后,播放了《广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指引》视频,进一步加深员工对食品生产操作规范流程的印象,使员工更加重视食品卫生安全。

食品安全工作是饮食中心各项工作的基础。饮食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狠抓食品安全防控工作,保障食堂各项工作稳定地开展,为全校师生创造安全的饮食环境。

饮食中心

2021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