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会
2021-09-29 刘付新耀 

9月27日,后勤处召开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对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经济实体副职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处处长王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汤程荣主持会议。

汤程荣传达了省委巡视组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坚持政治整改、本人整改、重点整改相结合,要压实责任,把整改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一个人。

王斌强调,要提高巡视整改工作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巡视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整改,以最严肃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各实体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承担整改责任,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类落实,要真反思、真落实,在巡视整改中坚定信念、尽责担当、务实作为。二是要规范起草合同,完善合同签批程序。合同起草部门要严格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学校规定拟定合同文本,确保合同基本要素齐全,条款内容明确、具体。要按照规定的流程,严格履行合同审批、签订、备案等手续,确保合同全流程规范化管理。三是要加强合同动态监管,切实维护学校合法权益。要实行合同履约全过程监管,对合同履行情况全面掌握,对合同履行存在的问题、发生的争议等及时研究判断,采取有效措施,防范法律风险,消除法律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四是要加强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提升招标采购工作规范化水平。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提高招标采购业务能力,严格按照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程序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不得在招标文件中设置有违公平的不合理条款。五是要规范内部工作流程,加强会议文件管理。各科室各实体要严格执行学校和后勤处规定的各项工作规范和流程,要加强工作会议和文件资料管理,指定专人负责会议组织、记录,会后及时形成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并经签字盖章后存档。六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自我约束。全处干部职工要严守党规党纪,遵守法律法规,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在工作当中要保持高度警惕,保持高度清醒,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王斌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实整改责任,坚决落实整改,做到不护短、不手软,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各科室各实体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梳理分管工作,以巡视反馈的问题为基础,深入查找和纠正类似问题,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本部门职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不能不作为、乱作为、瞎作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