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1-09-24 祝晓彤 

 

9月22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北校区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牢记党纪国法,筑牢思想堤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教育,深切感受到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必要性,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性。

 

 

会上,后勤党总支汤程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文件精神并通报典型案例;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廉洁意识,坚守法律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