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情系生命,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物资到广外啦!
2021-09-22  

9月16日“情系生命,救在身边”中国红十字会广州备灾救灾中心捐赠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广州备灾救灾中心周赟科长、周霞老师、后勤处分管工作的汤程荣副处长、广外红十字学生分会指导老师翁桂闽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在学生讲师李浩天(Rocky)和何绍堂(Tom)带领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心肺复苏为核心内容,以急救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应对措施为轴线。让大家熟练心肺复苏搭配AED仪器使用的整套流程以及稳定侧卧位的具体实施步骤。本次活动大家顺利完成了学习考核内容,在实操中对急救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清晰意识到生命无常并不是危言耸听,学习并传授急救知识,为生命蓄力,我们都在路上。

本次活动全程使用中国红十字会广州备灾救灾中心捐赠物资为:2个成人心肺复苏模拟人、2个简易心肺复苏模拟人、1个婴儿复苏模拟人、1箱创伤四肢配件和8套教护师资培训教材。这些物资不仅是急救知识的传递,更是对生命的大爱。

广外红十字学生分会一定会用好物资,在急救培训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