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秋季开学】井然有序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1-09-01 伍群 

为迎接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后勤处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两手抓,扎实有序的从校园环境卫生清理、重点场所消杀、医学观察处置、食品安全卫生、学生宿舍管理、设施设备维修等方面,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校园安全和返校学生保驾护航。8月28日,后勤处处长王斌带队,邹春权、汤程荣副处长、综合科、监管科、物业中心对各实体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在南、北校区门诊部,王斌处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开学后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足;人员是否按要求到岗;疫情封控演练细节是否落实,同时指示:宁可不用,不可不备。随后检查了教学楼1栋、学校西大门口、文印中心、饮食中心、公寓中心等地。重点强调第一教学楼必须着重做好防汛工作、安全路段防护、楼内垃圾分类以及做好导向标示牌;强调外省返粤人员必须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对本部门人员流动情况各负责人要做到心中有数;新学期开学前必须保证同学们的书本到位、食堂原材料配备齐全、学生住宿安排妥善。

南、北校区门诊部

检查北校区新一教楼、在实体部门了解情况

检查南校区教学楼和生活区

检查完毕后,王斌处长向各单位负责人提出: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放松;在建工程必须严抓质量、安全管理;继续完成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