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刘海春副校长假期指导宿舍食堂等民生工程改造升级
2021-08-05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以“三大类别、十大行动、三十项目”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暑期以来,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顶着高温酷暑,坚持岗位工作,积极推进落实重点民生项目清单任务。8月3日,刘海春副校长顶着炎炎烈日,检查指导后勤暑期重点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后勤处处长王斌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海春副校长检查西大门建设

王斌处长向刘校长重点汇报了暑假期间重点民生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其中包括了北校区西大门建设及门前广场改造、北校区学二饭大厅空调安装、北校区学生宿舍9栋整体翻新改造、北校区学生宿舍热水系统改造升级、南校区友苑A学生宿舍修缮、A级食堂建设推进等项目。他表示今年暑期后勤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坚守岗位,合理安排,坚持深入一线,加强现场管理,保证质量、进度和安全,各部门间不断加强问题协调解决,扎实推进、有效落实暑期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新生入校创造良好条件。

白云山校区学生宿舍热水系统改造

南校区友苑A学生宿舍修缮

零星维修项目

北校区学一饭堂二楼迎评A级优化调整布局

校园环境整治

刘校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感谢大家放弃暑期休息、加班加点辛勤付出,对后勤暑期重点民生项目实施进度表示肯定。并指出,在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强化部门工作协同,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狠抓工作流程和细节,确保校园施工安全,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在开学前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