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2021年7月17日上午,后勤处领导班子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处副书记、副处长汤程荣主持,后勤处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实体正副职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汤程荣代表领导班子作介绍了半年来党总支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出党史学习和实践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谈了参加学习教育的收获,以及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上,班子成员都虚心互相交心谈心,互相提醒,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干部代表也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领导成员交心谈心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