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期末总结会
2021-08-05 李蓉戈 

2021年7月17日上午,后勤处在北校区后勤综合楼四楼会议室,由处长王斌主持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后勤处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实体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7ca1e33366879d8678f1ba555e31f7a

                                         会议现场

刘海春首先对全体后勤人兢兢业业、克己奉公、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表达了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在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绿化环境、师生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后勤是一个庞大的队伍,希望后勤人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同样的工作热情面对未来的挑战。

8fe33eb0eb7e93de1aade16fe2a691a

                                       副校长刘海春做工作指示

随后,监管科科长、计生办主任、实体正职就本学期的工作均进行了5分钟的总结发言。在认真听取后勤包括机关在内的11个实体部门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汇报后,后勤处处长王斌表示,后勤人在本学期继续发扬了踏实肯干、团结互助的精神。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多部门迅速联动,多管齐下保持校内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障校内师生安全。在面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时,坚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谋师生之所需、解师生之所困。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