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欢送会
2021-07-13 李蓉戈 

 

后勤处节能中心主任植仲培被确定为乡村振兴工作小组成员,即将赴韶关开展乡村振兴工作。7月9日后勤处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欢送会,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欢送会现场

后勤处处长王斌首先肯定了植仲培在蒲芦洲村扶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对其扎实工作、勇担重任、和群众打成一片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又提出了新希望:作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一员,意味着要放下过去取得的成绩,踏上新征程。在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精神,巩固脱贫成果,切实为人民群众排难解困。

随后,植仲培表示,在扶贫驻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组织和家人的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都具有重大的意义,他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工作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为夺取乡村振兴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同时,也要兼顾家庭,承担好家庭责任。

欢送会的最后,处领导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及家属送上慰问品。

处领导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送上慰问品

 

与会人员合照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