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美丽校园 、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专题宣讲
2021-05-17 王吉亮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日益增多的各种垃圾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垃圾分类迫在眉睫。

为有效推进校园垃圾分类,提高师生垃圾分类意识,指导垃圾分类行为,后勤处与学生处根据校园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外邀广东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人员来校进行“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专题宣讲,以提高大家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分类技能。

本次宣讲于5月13日下午在北校教学楼课室进行,参与师生80余人,宣讲内容主要有四部分,一是垃圾分类概念和产生原因,二是垃圾的具体分类及分类指引,三是垃圾分类回收和处理,四是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宣讲内容结合实际、生动形象,宣讲过程抛出问题、积极互动,对个人垃圾分类行为和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也让大家意识到做好垃圾分类对生态环境、保护地球的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