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李蓉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一行赴广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在这里,党员们通过参看馆内陈列的史料及珍贵图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既光辉灿烂又英勇悲壮的革命斗争历史。从农民领导的“太平天国运动”到“靖海门销烟”,从通过国共合作决议的“中共三大”到1949年10月14日的解放广州,无数先烈的英雄事例极大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广州起义纪念碑前,通过默哀和献花的形式,向烈士们表达了缅怀之意和感激之情。

此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