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珍爱健康 守护生命 ——记校园AED机安装
2021-04-30 杨春娜 

2021年3月25日广东省教育厅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AED捐赠仪式。我校获赠4台,将分别安装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运动场及第一饭堂。

2021年4月29日下午14:00—17:00蓝态公益基金会联合广州红十字会城市救援队一行15人在学校教学楼C座101室对我校红会学生分会骨干学生进行CPR+AED普及培训(理论实操结合)。

通过AED安装和CPR+AED运用普及培训,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应急救护标准,有效提升了我校师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程度,提高我校院前救护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021-4-29(门诊部供稿)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