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南校区第一食堂获评“广东高校优秀食堂”
2021-04-20 周国锋 

近日,广东高校后勤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广东高校优秀食堂”评选工作结束,我校南校区第一饭堂获选为“广东高校优秀食堂称号”,并颁发证书。此次获奖是学校高度重视A级食堂建设、关心餐饮安全和质量,以及全体饮食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广东省高校优秀食堂”评选是由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和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是继广东省教育厅高校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2003-2013年)结束后,再一次有组织的对高校食堂经营管理情况进行评选,评选工作经历了方案起草、标准制定、组建评审组、通知参评、现场评审和集中合议6个阶段。在为期两个多月时间内,协会专家评审小组对参与优秀食堂评审的44家高校食堂进行了现场评审,评选主要以各高校食堂的硬件建设、管理水平、人员素质、师生满意度、食品安全管理为内容,较全面考察我省各高校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

近两年来,学校相关部门对食堂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推进A级饭堂建设,后勤处按照A级食品卫生要求及高校食堂标准化要求进行了改建和装修以及各种餐饮设施设备的改造更新,大力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完善各种软硬件的建设,努力增加餐饮品种,做到合理搭配膳食,为师生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饮食服务,深受师生好评。

南校区学生第一饭堂一楼

南校区学生第一饭堂二楼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堂餐饮服务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在今后的管理服务工作中,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把我校的A级食堂建设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深入,把学校的餐饮服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新高度,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的的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