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Know your status)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2018-12-10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促进主动检测,积极响应“全国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和12月1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活动,广外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利用中国疾病控制中心艾防中心的系列宣传视频,在学校各大饭堂的就餐高峰时间(11:45-12:45)进行了“你需要检测吗?”“你 啥时候需要检测?”“你要求哪里检测?”“检测阳性怎么办?”的视频循环播放。

通过本次播放,潜移默化中让学生了解到艾滋病感染风险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防护意识;积极倡导广大学生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有助于控制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视频播放现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