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奉献爱心、涓涓热血、情意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秋季无偿献血活动
2018-12-10  

救死扶伤,做表率;献出热血,情意浓。2018年11月27至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携手广州血液中心在大学城校区、北校区六教中庭举行了2018年秋季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采血,一股股鲜红的热血,带着满满的爱,缓缓地流入献血袋里。想到自己的血能够帮助到别人,挽救更多生命,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的笑容。参加多次献血的李同学说:“每次收到血液中心告知自己的血液派往医院,真的无比自豪!”

                                                                          

走进献血

                                                                          夜幕降临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博爱赠予生命的礼物。我校此季无偿献血共计献血428600毫升,献血人数1168人次。

本次的无偿献血爱心活动的顺利落幕,彰显了我校学生的高度责任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