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智慧教室节能控制系统完成校内验收
2018-11-21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集中供冷系统节能改造(智慧教室节能控制系统)项目验收会议在南校区教学楼F座105召开。校内外专家组在认真审查该项目建设相关资料,核实现场设备运行等情况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会前,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对校内外验收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专家多多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我校智慧教室节能控制系统建设,为我校节能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给予专业指导。

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主持此次验收会议,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于2017年成功申请60万元省级专项资金建成的节能型示范单位集中供冷系统改造项目的建设背景及概况。

该项目实现了课室风扇、照明以及空调系统的自动化节能控制。覆盖了南校3栋教学楼,共计116间课室。为学校的能源进一步规范管理建立了基础支撑,可满足节约型校园建设的需要,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

中山大学总务处水电与节能办主管熊琳、华南农业大学后勤处节能办副主任张明帮、校内教育技术中心高级实验师黄伟波、教育技术中心罗卫红、资产管理处房辉作为验收专家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