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处联合小谷围食药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11-05  

为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构建和谐校园,2018年11月1日下午,我校后勤处联合小谷围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小谷围街食安办在南校区举办“食品药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小谷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廖建文、我校后勤处副处长余海波、监管科科长冯文成、饮食中心主任剪晖,以及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食药监局联合相关部门现场接受咨询和投诉,在校道摆放食品药品知识展板供师生观看,普及食材快检、食用盐知识等,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设置有奖问答活动,宣传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合理用药相关知识。近千名师生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处相关人员与小谷围街食药所有关领导还就如何加强食堂食品卫生监管、食堂卫生量化等级A级评比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图文:刁立平)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