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18-10-19  

后勤处机关党支部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的通知》的精神部署,紧紧围绕后勤党总支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警示和示范教育的工作要求,引导后勤机关党支部成员爱岗敬业,加强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181018日下午,支部全体成员在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的带领下,在后勤处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气满乾坤》,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员“严以修身”的要求,深刻体会坚定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习了什么是修身、为什么修身、怎样来修身,并表示要将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时刻严格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观看视频后,支部成员还进一步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

                                                                        

乔万林书记带领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学习中

除了集中学习,支部还通过微信群在线上每天定时推送学习内容,营造一个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后勤机关党支部深刻认识到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性,也认识到纪律教育学习要常抓不懈,支部全体成员将在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带领下,把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