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0-15  

 每年926日,为世界避孕日。为提高大学生的避孕意识,改善大学生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促进大学生生殖健康和性健康,校计生办、广外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南北校区开展了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青春不任”为口号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红会的会员们派发避孕知识宣传册、耐心讲解避孕知识,提供相关咨询等,活动过程中穿插新颖有趣的“避孕知识小游戏”,学生们在游戏中学习了青春生殖健康知识。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份、避孕套200余个,参加和接受摊宣避孕知识咨询有40多人次 。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校内开展避孕知识很有必要,既可以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又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婚育观、以及对家庭和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