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2018年大学生新生青春健康教育
2018-10-15  

青少年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问题日益引起社会关注。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对加强青年性健康教育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8年9月,在校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及各各学院的鼎力支持下,计生办于9月9日至13日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了《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之青春健康安全篇》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讲覆盖了12个学院3000多名新生。

宣讲过程中,现场氛围在由开始话题的羞涩、到相关背景数据的诧异、最后对青春健康知识的渴求。在系列的情绪变化中,新生们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了解了避免意外怀孕的知识、也使新生们认识到掌握安全、健康、负责的生殖健康行为能力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对自己对他人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