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参加省教育厅2018年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18-09-11  

为深入学习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我校各食堂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9月11日上午,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副处长余海波、后勤处监管科、饮食中心及南北校各外包食堂负责人在北校国际会议厅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18年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越秀区教育局、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华师附中三个单位分别介绍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以及各自在创新管理制度、管理方法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亚娟从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正视问题,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三是要落实责任,全面铺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开学检查工作和日常自查工作;四是循序渐进,有的放矢共同做好学校后勤工作。


后勤处处长许志超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许志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食堂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要求,做好员工培训及各项工作。余海波最后强调,目前我校各食堂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提高,需要全体后勤人共同努力,打造好属于广外的“品质食堂、阳光食堂、安全食堂、有温度的食堂”。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