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暑期校园改造提升工程见新成效
2018-09-11  

2018年我校暑期重大修缮项目共有28项,立项资金3500多万元,修缮工程涵盖师生学习生活、教学设施改善、校园环境美化、校园地质安全等方方方面,改造后将进一步优化了广外师生的生活环境与教学条件,为即将迎来的第四次党代会做好准备。

在教学设施改善方面,重点完成了南校区院系办公用房调整改造工程,涉及教学楼BDG座、实验楼、院系楼,通过改造实现了学校党委提出的“教授一人一间办公室,副教授两人一间办公室”的目标;同时将南校区教学楼C座201室装饰改造为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南校区体育场围栏、围网和照明进行了修缮,并新增了停车场,接下来将在南北校区操场加装照明设备,学校教学办公资源和设施设备得到了较大提升。

                      D座教学办公用房)

                  南校区体育场围栏围网改造 

在住宿条件改善方面,学校对1876间本科生毕业生宿舍进行了修缮,对国际学院北校区云山公寓全部宿舍进行了修缮,对南校区友苑B进行了大修缮。对北校区学生宿舍2栋、10栋进行了整体的装修,学生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上床下桌的设计使得生活学习空间更加优化和人性化,今后将按照整栋装修、分批分期修缮改造的思路,逐步对南北校区老旧宿舍进行整体修缮,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住宿环境。

                   (北校区学生宿舍2栋)

在校园地质安全方面,重点完成了云溪河整治、北校区46栋围墙边坡加固以及部分教学楼天面防水等工程,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

在就餐环境改善方面,按照打造A级饭堂的标准,对南校区第一饭堂二楼和北校区第二饭堂进行了整体改造,食堂穿上了“新装”,装修风格传承了学校的建筑格调和文化氛围,力争打造成为师生就餐、学习和交流的多功能文化A级食堂。同时在北校区清雅园餐厅试点打造智能化食堂,通过增加红外感应自动筷子机、勺子机、智能结算餐盘机,提升师生用餐体验。

                      北校区第二食堂

                    南校区第一食堂二楼

在努力完成繁重修缮任务的同时,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处利用暑假期间加快推进师生关切的北校区第一教学楼拆除重建和北校区一期电扩容的工作,目前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两项工程均已经挂网招标,开工在即。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第一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施工总承包已由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挂网招标,项目预算107165025.23元,详情请关注以下链接:http://www.gzggzy.cn/cms/wz/view/index/layout3/index.jsp?siteId=1&channelId=503&infoId=56273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一期电扩容配电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已由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公开挂网采购,项目预算1028万元,详情请关注以下链接http://www.gdgpo.gov.cn/showNotice/id/40288ba9656c6125016584167b4f3bb4.html

据悉此次暑期改造维修工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现场检查指导,要求把解决教学实际需要和改善师生生活学习条件的工程放在突出位置,投入了必要的人力、财力、物力。针对项目多、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在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努力与通力配合下,经过暑期一个多月的改造,后勤处科学规划、提前安排、缜密组织、强化监管,相关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坚持奋战在维修改造工作的第一线,经过暑期一个多月的改造,暑期重大修缮工程均顺利完工,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办公和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