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2018-07-13  

7月10日下午,我校校长石佑启到后勤处调研,深入了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个导向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责任导向。调研座谈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持,后勤处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及各实体负责人参加。

 

石佑启讲话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石佑启在强调后勤工作在学校的地位和作用的同时,就后勤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服务和保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后勤保障关乎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工作繁琐而重要,要跟上社会和学校的发展步伐,不断改善和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对今后后勤工作的开展,石佑启提出要坚持“三个导向”:一是目标导向,要科学规划,统筹兼顾,把握好后勤发展的总纲,以“十个指头弹钢琴”的方式来谋划和开展后勤工作;二是问题导向,要重点突破、力克难关,坚持抓关键、重实效,开拓创新,全力推进一教楼重建、实训楼改造等师生关切的重点工程项目;三是责任导向,要勇于担当,注重细节,切实解决师生所关注的热点问题。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就后勤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近期的重点工作、存在问题、解决的思路和对策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针对后勤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照学校“冲一流、强内涵、树特色、抓管理”的总体工作要求,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依托,全面推进实施“六大工程”:服务质量工程、重点建设工程、科学管理工程、队伍建设工程、文化建设工程和品牌建设工程,努力建成与学校发展相匹配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调研会上还就一教拆除重建、省巡视组和省审计整改、南校区部分院系办公楼调整、后勤实体定位、校园资源利用和规划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