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外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一届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8-07-06  


    为回顾这一年的广外红会的工作,同时调动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和培养其责任心,623日上午9: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一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拉开了帷幕。

大会由南校秘书处新任秘书处部长唐熙淼主持,指导老师翁桂闽、南北校现任及新任管理层、南北校各部门干事及会员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现任副会长黄燕婷代表红会进行了一年的工作回顾和未来的工作设想,她提出,红会在坚持全血捐献、成分血捐献、艾滋病日宣传等传统活动的基础上,接下来还会增加青春健康主持人培训大赛等新的活动,广外红会将会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和壮大。而在新一任的管理层候选人就职演讲上,大家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会继续做好红会的品牌活动,同时也会更注意红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及内部建设,以此促进我校红十字会会的全面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我们对本学年中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对新一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管理者颁发了聘书,希望她们能再接再砺继续为红十会工作作出贡献。

                       

本次大会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和抽奖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参会热情,增进了学生的互动与交流。

会后,指导老师翁桂闽对本次大会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还为成员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大学生性安全知识小讲座。

本次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同学的积极性,让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地为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成长作出自己的贡献!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