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五邑大学后勤处调研我校后勤管理工作
2018-07-06  


 

201874日上午,五邑大学后勤处处长李平辉、后勤处副处长张震宇、饭堂管理科科长孙振、后勤处综合科科员林欣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物业管理、节能工作、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副处长吕坚强、物业中心主任刘辉云、节能中心主任植仲培和饮食中心副主任宋蓉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79328401639912025

调研座谈会前,许志超首先对五邑大学后勤处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后勤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希望兄弟院校之间关于后勤工作可以有更加紧密的沟通和联系。

会议期间,吕坚强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处物业外包概况、节能管理工作以及饮食中心运作模式等。其中双方就物业管理模式、物业管理经费的核算办法、物业外包合同的范围、节能改造项目、行为节能以及饭堂食品安全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和交流。

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点多面广,事关师生切实利益,李平辉表示此次调研为五邑大学今后的后勤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对策,同时认为我校后勤管理工作中的一些成熟的做法和经验对其有深刻的借鉴意义。

随后,又实地考察了我校物业管理和饮食中心的运作模式等。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