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专家到我校监察节能工作
2018-07-03  

 

2018年6月29日上午,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唐文武、孙何瑞到我校进行节能监察,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节能中心主任植仲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察工作。

会上,市节能监察中心唐文武介绍了此次监察的目的、内容、方式、法律法规以及政策依据等,并现场宣读了《节能监察现场告知书》(监察编号:穗-XCGZ-2018-024),查阅了我校提供的相关节能资料。

   

吕坚强副处长首先对市节能监察中心专家到我校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在会上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节能工作汇报》,对我校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介绍。                   

期间专家我校南校区学生宿舍空调计费器改造、供水管网“探漏者”等节能改造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展开了热烈的分析讨论。随后,陪同专家现场查看了北校图书馆水泵电机等重点用能设备的运行情况。

市节能监察专家对我校节能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计划将我校实行的节能改造项目在广东省高校内做推广和树典型等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