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节能宣传周 我们在行动
2018-07-03  

   

   611日至17日是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由节能中心主办,广外绿色先锋环保协会协办的为期一周的环保知识宣传活动也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线上为微信推送有奖转发活动,线下则由横幅海报宣传活动和摊位宣传活动组成。除摊位宣传活动外,其余活动均持续一周。

北校区的摊位宣传活动于614日在12栋门前空地举行,摊宣设有节能知识问答和环保小游戏两个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度高。南校区的摊位宣传活动于613日在生活区校道举行,摊位设有扔沙包和节能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无论是活动内容还是奖品,都体现了环保理念,旨在为同学们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环保知识氛围,在娱乐的同时也不忘节能降耗,爱护环境。

 

北校区

 

活动形式丰富多样

 

南校区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环保周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节能低碳知识,又进一步唤醒了师生的主人翁意识,促使其养成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在校园内形成更加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活动虽已结束,但行动不能停止,我们每个人都应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践行环保理念,努力为广外建设绿色校园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