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饭堂特色档口合作商招标公告
2018-07-04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现对学生饭堂特色档口合作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参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饭堂特色档口合作商招标 

二、项目编号:GWHQ201801

三、项目内容:

包组

档   口

项目

学生饭堂综合发展金提取比例

正常月份最低营业额(万)

合同年限

履约保证金

档口位置、面积

1

南校一饭粉面档

湖南米粉、筒骨粉等

11%

8

2年

3万

南校一饭50㎡

2

南校一饭包子档

肉包、麦香饼(不含豆浆)

11%

4

2年

3万

售卖间(一饭一楼)20㎡

操作间(一饭三楼)70㎡

3

南校一饭一楼前档(原点心档)

土耳其烤肉、蒸饭套餐、香锅等(提供早中晚餐)

11%

8

2年

5万

售卖间18㎡

操作间(一楼)50㎡

4

南校一饭糖水档

糖水

20%

3

2年

2万

南校一饭8.5㎡

(可提供三楼操作间)

5

南校一饭、三饭湿包档(原豆浆档)

优质早点,含包点、糕点、点心(须中央厨房配送,现场无油烟加工)

11%

7

2年

5万

南校一饭商店旁边10㎡、三饭大厅进门左侧8.5㎡

6

南校学三饭堂三楼

厨艺培训

不低于7万一年

不限

2年

5万

南校三饭三楼430

7

北校区第一饭堂一楼1号档

北方粉面、湿包早点、湖南米粉

13%

4

2年

3万

北校一饭一楼41

 

四、档口经营项目的总体要求

1、所有餐饮档口必须经营特色风味,必须根据规定申报项目。

2、所有餐饮档口不得经营快餐、凉菜、烧腊(规定烧腊项目的除外)、西式汉堡包、有烟烧烤、酒吧、有毒有害食品、未经招标人批准外购食品、以及超过现有的水电燃气等供应条件、经营条件和不符合食药监局要求的项目。

3、基于伙食层次多元化以及保持适度竞争和共生共赢的需要,合作商在中标后,必须接受招标人对经营档口、申报项目和品类的调整,否则投标人为无效中标人。未经招标人批准确认的项目和品种,均不得经营。

4、合作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至2020年上半年学期结束(一般为7月中旬)。

五、经营管理模式

1、采取合作模式,由招标人监管,监管内容包括:服务标准、原材料(含易耗品等)索证索票、卫生操作规范、审定菜品价格等。原材料必须从正规渠道采购,必须票证齐全,保障食品安全。

2、招标人提供所有包组基本的水、电(用电量不得超负荷),其中包组2(操作间)、包组3提供燃气,水电燃气费用由中标人承担,每月从中标人营业额中扣减。

3、招标人提供包组4、5的场地,由中标人根据自身项目特色带资装修改造,合同期满,中标人未出现食品安全事故,且师生满意度85%以上的,中标人可优先续约。如果未能续约,或者终止合作的,中标人投入的装修改造不得拆卸,无偿归学校所有,学校不做补偿。

4、正常月份最低营业额是指每年3、4、5、6、9、10、11、12月应该达到的最低营业额,如果没有达到,也以最低营业额要求的数据为基数收取综合发展金。寒暑假经营不足月的,不受最低营业额要求限制,按照实际营业额乘以相应比例收取综合发展金。

5、卫生清洁费由饮食中心统一支付,由中标人所经营的档口各自分担,其中包组1、2、4正常上课月份每月承担300元,包组5正常上课月份每月承担500元,包组3正常上课月份每月承担3000元,包组7按照档口营业额占所在饭堂营业额的比重分摊所在饭堂的清洁费用。

6、公共区域的水电根据营业时间和营业额由中标人进行分担。

7、校园卡刷卡手续费按一卡通中心规定收取(目前为营业额的0.4%),由中标人承担。

六、投标人资格合格条件(报名须提交相关的资料)

1、投标人应是注册的饮食行业的公司或者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或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餐饮管理或食品经营管理,报名时请携带盖公章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如果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要求登录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则必须提供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上包含网站抬头到经营范围的截图打印件证明,并盖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是委托他人报名,被委托人除自己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持有法定代表人签名及盖公司公章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参加投标。(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了解高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的规律和要求,要有立足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充分认识学校饭堂具有明显的公益性的特点。

3、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过程中没有违法行为和食物中毒事故。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为保证饭堂供餐安全,一个投标人最多只能对两个包组投标。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经营项目提供的条件:

1、所有报名的投标人,必须现场考察所报档口情况,熟悉档口的基础设施情况,并根据基础设施进行项目申报,有必要的应该咨询饮食中心人员,以便准确申报。

2、招标人原则上只提供现有档口的属于招标人的基本设施设备。

3、包组1、2、6存有原经营方的部分装修和设备,中标人可自行与原经营方协商购置该部分装修或设备,但需于2018年9月10日正常开业。

4、招标人认为有需要可提供的其他设备设施和其他条件。

八、现场考察及业务咨询联系方式:

       南校区:范老师    北校区:宋老师

九、报名时间:2018年7月4日至10日 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07办公室

报名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36206986

   十、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7月13日 9:00(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后勤综合楼4楼414会议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                                                     2018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